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NBA公布首轮核酸检测结果,302名球员16人阳性

2020-06-27 09:45 新京报

来源标题:NBA公布首轮核酸检测结果,302名球员16人阳性

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NBA联盟与球员工会联合发表声明,302名NBA球员于6月23日接受了核酸检测,16人的检测结果为阳性。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报道,通过球队或者亲自公开身份的球员有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步行者核心球员布罗格登,国王球员贾巴里·帕克、希尔德、亚历克斯·莱恩,以及热火球员、新科扣篮王德里克·琼斯。

约基奇是在身处塞尔维亚期间确诊,他需要在24小时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才能获得返回美国的许可。作为步行者后场核心,布罗格登已于当地时间6月24日开始自我隔离,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热火球员德里克·琼斯是新科扣篮王,确诊之前一直在迈阿密训练,目前没有出现相关症状。

贾巴里·帕克、希尔德、亚历克斯·莱恩3名国王球员于同一天确诊,其中,希尔德本赛季场均贡献19.8分、4.8个篮板、3.1次助攻,是国王的后场核心之一,也是新科三分大赛冠军,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没有出现相关症状,有信心很快恢复健康,为复赛做好准备。

302名球员中16人检测结果为阳性,据美国媒体分析,这一确诊比例在NBA联盟的预期范围内。NBA联盟确认,所有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球员将保持隔离状态,直至满足公共卫生条例的许可,并且得到医生的同意,才可重新归队。

与此同时,在7月8日-10日分批前往奥兰多迪士尼之前,22支参与复赛的球队还将隔天接受核酸检测,尽可能筛查确诊病例,降低复赛风险。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邦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