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罗本退役一年后复出,加盟荷甲格罗宁根再穿10号

2020-06-28 09:04 新京报

来源标题:罗本退役一年后复出,加盟荷甲格罗宁根再穿10号

是的,小飞侠又回来了。

去年夏天,荷兰球星罗本在拜仁慕尼黑结束了他辉煌的职业生涯,效力拜仁10年间,他帮助球队赢得了8个德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在合同期到期后,35岁的罗本选择挂靴。

今年4月份接受采访时,罗本透露,刚退役时一点也不想念足球,但后来有一个阶段,又突然重拾对足球的兴趣,他要尝试重新回到赛场。

最近数周,经常有外媒披露挂靴的罗本在拜仁基地训练的照片,并透露其训练频率为一周3次。本周四,罗本再次在拜仁训练师布罗伊希的陪同下训练,训练项目包括慢跑、60米冲刺、长距离跑、协调练习、头球等项目,他还在个人训练中展示了右路内切射门的独门绝技。

如今,挂靴一年以后,这位36岁的荷兰边锋宣布重启职业生涯,加盟母队荷甲格罗宁根,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我听从了内心的声音。如今,为格罗宁根踢球就是我的梦想,我会再次尝试成为一名球员。”罗本说。下赛季,罗本将身披10号球衣,随队征战荷甲联赛。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邓涵予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