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辞职,杨鸣接任后首要难题是什么?

2020-06-29 10:37 北京晚报

28日,辽宁男篮俱乐部宣布主教练郭士强辞职,并任命前队长、现俱乐部副总经理杨鸣为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权利。

本赛季至今,辽宁队总战绩排名第七位,复赛后战绩为1胜3负。上一场比赛不敌浙江队后,郭士强提出辞职。从他手中接过教鞭的是去年夏天刚刚退役的杨鸣,球员时期的他曾为辽宁队出战565场,至今保持着队史最多出场次数纪录。

郭士强自2006年开始,曾三次担任辽宁队主教练一职,累计共率领球队12个赛季。这期间,他四次带队杀入总决赛,并在2017-2018赛季率领球队夺得队史首座CBA总冠军奖杯。此外,在2017年全运会上,郭士强也曾带领辽宁队夺得首个全运会成年男篮冠军。这让辽宁队在2017年至2018年的这一段时间内,登上了球队历史的巅峰。

辽宁队的问题,主要并不是出在技术层面。与浙江队的比赛,郭士强在比赛中怒摔战术板的一幕,让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暴露在所有人面前。怎样把一盘散沙的球队重新拧成一股绳,是郭士强的继任者首先要面临的难题。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