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周四前往上海备战,热内西奥、巴坎布即将归队

2020-06-30 10:39 新京报

来源标题:国安周四前往上海备战,热内西奥、巴坎布即将归队

国安将士将前往上海,进行“冲刺阶段”的备战。图/国安俱乐部公众号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随着外界所预计的中超开赛时间日益临近,北京中赫国安队也将结束在香河基地的封闭训练,本周四前往上海开始“冲刺阶段”的备战。已经回到中国的主教练热内西奥和外援巴坎布在隔离期结束后,将在上海与球队会合。

尽管中国足协目前尚未宣布新赛季的开赛时间,但各中超球队已按照7月底8月初开赛备战。今年联赛采取分区、分组的新赛制,北京国安队所在小组将在苏州赛区角逐,因此球队计划提前前往上海,适应当地气候。按照国安队的日程安排,球队将于本周四晚抵达上海,在沪期间计划踢三场热身赛。

6月22日,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回到中国,26日,巴坎布也已抵达,现在两人均在入境地上海隔离。结束隔离期后,他们将在当地直接与球队会合。在开赛时间正式确定后,国安队会根据足协安排由上海前往苏州,从时间上看,尚未踏上归程的奥古斯托、比埃拉等外援届时应会直接前往赛区了。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