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20中新高校网络象棋团体友谊赛开赛

2020-07-02 14:25 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7月1日晚8点,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支持,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协办的2020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与中国高校大学生网络象棋团体友谊赛在天天象棋APP展开首轮争夺。

本次比赛吸引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新跃社科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共计40名象棋爱好者的参与。

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均以5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浙江大学生队4.5比0.5战胜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二队,南开大学4比1战胜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一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财经大学象棋队首轮比赛派出孙文、高欣、邓茜文三位女将出场,结果大获全胜惊艳赛场。

2020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与中国高校大学生网络象棋团体友谊赛第二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点在天天象棋APP继续进行。

(中国象棋协会)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