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用跑步的方式迎接建校124周年! 四川大学校庆线上跑7月2日正式启动报名

2020-07-02 14:23 新华网

新华网从四川大学知悉,在四川大学124周年之际,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将举办四川大学124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周年庆校友线上跑,7月2日正式启动报名。比赛面向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以“全球同跑接力,母校生日献礼,川大校友同抗疫”为主题。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线上跑,既是为了迎接四川大学124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周年庆,也是希望通过跑步这样健康的活动凝聚校友,弘扬体育精神,发扬四川大学的社会责任感。让广大校友了解运动与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参与锻炼身体,共同抗击疫情。

线上跑活动于2020年7月2日正式启动报名,7月16日0点前截止报名。所有报名参赛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比赛。

活动将于2020年7月16日正式开始,9月15日闭幕,选手将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参与比赛。

比赛设置个人赛及团队赛,分为个人健步赛、个人里程赛、团队健步赛和团队里程赛4个项目。参与者可以选择个人报名或者团队报名两种报名方式参与比赛(健走比赛及跑步比赛),完成比赛的选手将获得电子证书。

据了解,为庆祝四川大学建校124周年,主办方也以 “124”这一数字为灵感设定了多项策划活动。

参与者跑步个人步数达到124000步,团队步数达到团队人数124000步,跑步个人里程达到124公里,跑步团队里程达到团队人数124公里以后,可选择继续进行跑步打卡,直到活动结束,最终会对总里程排名靠前的个人和团队给予奖励。

主办方也将四川大学124年的历程融入到了赛事之中。比赛设定了多个时间轴站点,参赛者每完成一个站点的比赛就可以进行打卡,并查看每个节点川大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可以发送弹幕为母校送上祝福。每个站点完成比赛,可点亮一颗星,所有星点亮,打卡完成即完成比赛,获得完赛电子证书。

另外,据主办方透露,一年一届的“乐跑回家”四川大学124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周年庆校园跑活动也拟在9月底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择期公布。欢迎广大校友届时回到母校参与“乐跑回家”环校跑活动,用脚步丈量曾经令你陶醉的校园风景,唤醒那段值得一生怀念的回忆。

本次线上赛由四川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四川大学校团委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