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妖星离队 续约谈判失败已成自由人

2020-07-02 14:21 央视网

北京时间7月2日,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小将安赫尔-戈麦斯没有接受球队提供的续约合同,他将正式离开俱乐部。

现年19岁的戈麦斯出身曼联青训,16/17赛季在曼联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戈麦斯替补鲁尼出场,成为首位代表曼联一线队出战的00后球员,也成为继邓肯-爱德华兹后最年轻的代表曼联首秀的球员。因为出色的表现,戈麦斯此前还拿过队内最佳年轻球员。

截止到目前,戈麦斯总计代表曼联出战了10场比赛,其中在3场欧联杯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曼联曾经对戈麦斯期待很高,也为他提供了续约合同,但双方还是没有达成一致,目前戈麦斯已经是自由人。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