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提前安排了?西班牙人门将赛后采访出现西乙logo麦克风

2020-07-03 08:44 懂球帝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西甲第33轮,西班牙人客场1-2遭皇家社会逆转,这场失利让他们的保级形势变得愈加艰难。赛后,一张迭戈-洛佩斯接受采访的图片在社交网络上迅速流传开来,这位38岁的西班牙人门将接受赛后瞬采,画面中却出现了印有西乙logo的麦克风,这是提前安排了?

此役西班牙人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客场1-2遭皇家社会逆转。赛后,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失利让球队的处境变得很糟糕,保级希望也越来越小。

随后,社交网络上流传着一张迭戈-洛佩斯接受采访时的图片,图片中显示西班牙人门将站在一支印有西乙logo麦克风前接受采访,成为网友们的赛后谈资。

不过在同一场比赛,赛后采访皇家社会前锋伊萨克的却是印着西甲logo的麦克风,网友调侃:“难道西班牙人已经被提前安排了?”

33轮过后,西班牙人仍积24分排名垫底,距离处于安全区的塞尔塔多达10分,在联赛仅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保级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