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高尔夫女子中巡线上挑战赛厦门站举行 “张扬组合”获胜

2020-07-03 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7月3日电 2020衡泰信女子中巡线上挑战赛厦门站2日举行。由张芸杰、杨嘉欣组成的“张扬组合”(红队)经过2个多小时线上角逐,战胜石昱莉、孟霖组成的“伶俐组合”(蓝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站赛事选用的球场是女子中巡球手们极为熟悉的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7号洞至18号洞。设置了不同梯度的奖金类别:1号洞至4号洞,每洞奖金为1000元;5号洞至8号洞,每洞奖金为2000元;9号洞至11号洞,每洞奖金为4000元;12号洞奖金最多,高达6000元,12个洞共计30000元人民币奖金。

线上比赛,节奏更紧凑。双方抽签后由红队获得优先开球权,张芸杰率先开出比赛第一杆。接下来由双方团队中一人一杆交替击球。前四洞,双方打平奖金逐洞累计,第5洞奖金高达6000元。而该洞需要球员“蒙眼击球”,这个特别设置的环境令悬念激增。最终红队以较少的失误赢下该洞,收获了6000元奖金。第6洞双方继续打平。第7洞,蓝队石昱莉开球拉左下水,遭受罚杆。红队抓住机会,赢下此洞,收获第六洞和第七洞奖金共4000元。

第8洞,孟霖和石昱莉默契配合,孟霖推进关键推,贡献出了第一只小鸟,赢下了本场蓝队的第一个洞,收获2000元奖金。接下来,红队又分别赢下9号洞和10号洞。第11洞,杨嘉欣开球出界,遭受罚杆。蓝队伶俐组合越战越勇,抓住机会,孟霖将球放在旗杆边,石昱莉接力两推,赢下该洞,并收获4000元奖金。红队18000元对蓝队6000元,暂时领先。

最后一洞是全场难度系数最高的一个洞,也是本场单洞奖金最高,为6000元。蓝队孟霖和红队杨嘉欣开球都为队友留下了较好的进攻位置,石昱莉第二打用6号铁打出170码成功将小球放在果岭边4码位置,为孟霖留下了小鸟推的机会。张芸杰用7号铁把球打过果岭,杨嘉欣接力切球到洞边2码。蓝队在推杆环节更胜一筹赢下此洞6000元奖金。最终,红队以总奖金18000元战胜蓝队12000元,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今天刚开始确实有一些紧张,但整体发挥还不错,队友也很给力,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如果打分的话可以打到8分。这是我第一次在衡泰信模拟器上打比赛,感觉很真实和场下实际击球很类似。”女子中巡2019奖金榜第六位的张芸杰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蓝队球手孟霖也是首场衡泰信线上挑战赛北京站的冠军,同时也在那场线上赛事中收获了自己的职业首冠。“今天感觉很开心,这场比赛是自己的第一场复工赛,虽然输了有一些遗憾,但这也是我以后更加努力练球的动力。我非常享受在衡泰信模拟器上比赛的过程,体验非常棒。”孟霖说。

而团队作战是本场比赛的亮点,也是不少职业球员的初体验。“团队作战的感觉非常好,打得好或者是不好的情况都会有,我们会互相鼓励,为彼此减少压力。我和张芸杰两个平时经常打游戏聊天,关系比较好,团队比赛的时候就比较顺利。”杨嘉欣说。

虽然也赢得了12000元总奖金,但被张芸杰、杨嘉欣击败的石昱莉对自己当天的表现不太满意,“今天给自己打6分吧。这场比赛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手感有一些生疏,感觉一开始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一号木左曲比较严重。还好最后几个洞逐渐找回了状态,有一些不错的攻果岭击球。”石昱莉说。

线上比赛精彩不断。除5号洞的 “蒙眼击球”之外,还分别在3号洞、6号洞、9号洞设置了“K歌之王”(张芸杰和杨嘉欣共赢)、“打靶之王”(孟霖赢)和“推杆之王”(张芸杰和杨嘉欣共赢)等隐藏任务,隐藏奖金共计3000元。直播间更是吸引了刚刚获得大满贯赛入围券的刘艳、前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黎佳韵等大咖们纷纷“闪现”直播间与大家抽奖互动。

7月2日,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还完成了一场特殊的授牌仪式,也见证了别样的“四大喜讯”。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军先生在授牌仪式上这样与大家分享到:“第一喜,要祝贺女子中巡前三甲获大满贯资格;第二喜要祝贺衡泰信继续成为CLPGA女子中巡年度合作伙伴;第三喜要祝贺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成为衡泰信厦门分销商;第四喜要祝贺衡泰信6月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2020年衡泰信女子中巡线上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衡泰信冠名赞助,于深圳、厦门以及广州分办三场,总奖金10万人民币,各场奖金3万元,任务解锁奖金1万元。(完)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