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维特尔披露离队内幕:法拉利单方面让我走人

2020-07-03 16:01 新京报

F1四冠王维特尔7月3日迎来了33岁生日,下午他也将代表法拉利开始最后一个赛季争夺。7月2日晚的车手见面会上,维特尔透露是法拉利单方面让其走人的,当他接到领队比诺托电话说明年不被留用时,“我被惊到了。”

5月12日,法拉利车队宣布维特尔将在本赛季合同期满后离开车队,并表示这是车队和维特尔共同商定的结果。但昨晚的车手见面会上,维特尔称事实并非这样。

“过去几个月情况很糟糕,我想与法拉利继续在一起。但当我5月初接到比诺托电话时,他告诉我车队没有打算跟我续约,这让我很惊讶。我们从未有过任何讨论,也从未提出过报价。”被问到跟法拉利合同谈判破裂的症结时,维特尔透露双方并没有过任何谈判。

此外,维特尔还表示并未与任何车队就下赛季的车手席位谈判,这之前有消息称维特尔将和阿隆索争夺一个赛点车队车手席位。不过西班牙媒体今晨透露,阿隆索下赛季有望重回雷诺车队,接替里卡多离去后的空缺。

维特尔希望继续留在F1,但如果没有合适的车队,不排除去做别的事情,“我觉得我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依旧充满动力。为了做到这一点,我需要一个合适的方案,以及我周围合适的人,这是我所关注的。如果情况不是这样,那我将不得不考虑其他的东西。”

维特尔不会急于做决定,“赛季重启是个好事情,接下来几周和几个月可能让事情变得更明朗。”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