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辞职 年初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均已换人

2020-07-06 19:27 新京报

建业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球队主教练王宝山因个人原因辞职,俱乐部将组建一线队教练工作组,负责本赛季的赛事工作。

河南建业俱乐部今天下午宣布了换帅决定。图/河南建业俱乐部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距2020赛季中超开赛不到20天,河南建业俱乐部今天下午突然宣布换帅。俱乐部在公告中称,主教练王宝山因个人原因辞职,俱乐部将组建一线队教练工作组,负责本赛季的赛事工作。但到目前为止,建业并未透露教练工作组的具体人选。

对于这则消息,业内人士和建业球迷的反应都是“震惊”。此前王宝山一直率队为新赛季备战,6月底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宝山对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还非常乐观,“我们(对从A组突围)有非常强的信心。”他同时指出,由于赛会制的偶然性比较大,因此教练组专门为此设计了战术。

7月4日,王宝山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在特殊时期,建业俱乐部管理层有不同程度的降薪,但并未对球员进行薪资调整,“球员们都是怀着感激的心情投入到训练和热身赛,起到了积极的效果。”在备战期中,河南建业已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球队表现不错,被业内人士认为确实有望在A组有所作为。正因如此,王宝山的突然离职才会被外界形容为“看不懂的操作”。

王宝山于2018年9月27日出任建业主帅,在最后7轮率队以5胜2平的战绩提前保级。他在上赛季率队获得中超第8名的成绩,这是建业近4个赛季以来的最好名次。10月27日客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一役更是成为经典,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该场比赛后就接到了俱乐部要求他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的通知。2019年年底,王宝山与李铁、李霄鹏三名本土教练一同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候选人。

今年年初,河南建业俱乐部领导层调整,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均换了人,曾担任杭州绿城主教练的杨戟入职建业,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管竞训。如今,王宝山离任,不知道俱乐部和球队接下来还有哪些变化。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