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奥古斯托已在路上 国安外援即将到齐

2020-07-07 06: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奥古斯托已在路上 国安外援即将到齐

北京时间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两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乘坐俱乐部安排的商务包机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踏上了返回中国的旅途。

算上上月底跟随主帅热内西奥同期返回中国的外援巴坎布,以及7月5日飞抵上海的西班牙前腰比埃拉和飞抵沈阳的韩国籍中卫金玟哉,国安队的5名外援即将“人全到”。

巴坎布将于本周解除隔离,与球队会合。其余4名外援将在本月20日和21日正式归队,并随队备战25日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

据国安俱乐部透露,由于目前中国和巴西之间处于断航状态,两名巴西外援将先飞到丹麦小城桑德堡,然后转机飞往日本大阪,再乘坐民航飞赴上海。两人抵达上海后将进入14天的隔离期。这对已进入备战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的国安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随着外援悉数回归,热内西奥也将迎来全部主力,并根据人员演练攻防战术。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王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