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超复赛不“空场”,虚拟观众也会呐喊助威

2020-07-08 17:34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因防疫要求,于7月25日至9月28日的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事不对球迷开放,采取空场方式进行。球迷只能通过转播观看比赛,为了提升电视机前球迷们的观赛体验,中国足协与联赛版权商共同合作,确定采用虚拟技术来增强转播的视听效果。

据中国足协介绍,赛事开始后,球迷们在转播画面中不会看到空荡荡的看台,而是会看到通过技术手段呈现的虚拟观众。此前在联赛中采集到的球迷呐喊音效会通过高科技手段制作为虚拟声音,将根据比赛的不同场景使用。有关各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改善空场对转播效果带来的影响。

与此同时,现场还将在看台上布置球队TIFO。主队进球时,现场大屏幕会播放由俱乐部提供的主场进球专属视频。球队热身时会播放歌曲,最大可能让参赛球队和观赛球迷在这一特殊时期感受到以往中超的赛场氛围。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