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射箭项目东京奥运模拟赛收官

2020-07-09 05: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射箭项目东京奥运模拟赛收官

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日前在江苏南京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收官。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反曲弓个人赛决赛中,国家一队的戴小祥战胜国家三队的王岩夺得金牌。至此,国家队选手收获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全部5个项目的冠军。

国家队共有11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出战,选手们按照不同项目划分成各支小队参加比赛。赛程安排完全按照东京奥运会射箭项目赛程,国家队还特地邀请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宁夏等5支队伍的50余名选手参赛。

女子团体比赛,国家女队划分为3支队伍出战,全部打进四强并包揽了冠亚军,张心妍、张梦瑶和兰璐组成的国家一队获得冠军。混合团体比赛,国家队选手划分为10支队伍参赛,最终国家十队的杨晓蕾、李佳伦夺冠。男子团体比赛中,国家男队派出3支队伍出战,由史镇旗、冯浩、任进科组成的国家二队5比3战胜宁夏队夺冠。

女子个人赛决赛,由国家二队的“00后”小将安琦轩对战孟凡旭。最终安琦轩以6比4取胜。赛后,安琦轩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整个冬训期间我们都在强化基础体能,给我带来了良好的技术和更加坚定的内心,感觉自己发挥得不错。”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卓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