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王蔷因疫情与教练“分手”,退出美网及辛辛那提赛

2020-08-01 13:11 新京报

来源标题:王蔷因疫情与教练“分手”,退出美网及辛辛那提赛

中国球员王蔷8月1日晨宣布因国际旅行限制和安全问题,将退出本月在纽约开赛的辛辛那提和美国网球公开赛。

受疫情影响,WTA巡回赛3月份开始停摆。按照WTA更新赛历,辛辛那提赛也将移师到纽约美网场地进行,时间为8月21日至28日。7月30日,WTA辛辛那提赛公布了球员报名名单,中国球员只有张帅一人在列,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王蔷并不在名单内。

今天早上,王蔷证实了她将退出辛辛那提赛和美网的消息。“非常遗憾地告诉大家,出于国际旅行限制和安全问题考量,我和我的团队最终决定退出辛辛那提和美网两站比赛。我想要感谢所有人做出的卓越努力,希望明年美网赛季与大家再会。”王蔷称这是在艰难时期不得不做出的决定。

同时,王蔷也宣布在无法出国进行比赛、教练也无法入境指导的情况下,她和教练托马斯在多次商讨之后达成共识,提前结束合作关系,“谢谢他一路以来为我提供的帮助和指导,谢谢他为我所牺牲的一切,祝福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

自2月底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后,王蔷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下周,王蔷将重返赛场,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在昆明安宁进行的中国网球巡回赛。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孙海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