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官方!英超又一主帅正式离任 已经连续带队8年

2020-08-02 16:44 央视网

来源标题:官方!英超又一主帅正式离任 已经连续带队8年

北京时间8月2日,伯恩茅斯正式宣布,球队主教练埃迪-豪离任。

埃迪-豪两度执教过伯恩茅斯,第一段时间是2008年12月到2011年1月。第二段执教时间是2012年10月到现在,他总计带队458场比赛。

本赛季,伯恩茅斯战绩不佳,最终排在英超第18名,不幸降级。

伯恩茅斯CEO尼尔-布莱克表示:“做出这样一个决定不容易,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几天里大家都在一起详细讨论这个问题的原因。考虑到我们之间非常好的私交,这更加艰难。未来无论如何我们都祝福埃迪,希望他能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