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意甲:国米力克亚特兰大夺得赛季亚军

2020-08-03 08:37 新华网

来源标题:意甲:国米力克亚特兰大夺得赛季亚军

新华社罗马8月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日打响最后一轮的比赛,国际米兰客场2:0力克亚特兰大获赛季亚军,亚特兰大和当日1:3客场负于那不勒斯的拉齐奥分列三、四位。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以36球进球获金靴,追平伊瓜因保持的意甲赛季最多进球纪录。

亚特兰大对阵国际米兰是一场争夺意甲亚军的较量,赛前两队仅一分之差。国米在当日比赛中迎来梦幻开局,借助一次角球机会,丹布罗西奥在门前头球破门,拔得头筹。不久之后国米便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0分钟,阿什利·扬在左路禁区外以一脚漂亮的射门将球打进远角。此后亚特兰大积极寻找破门机会,但是国米很好地抵挡住了对手的攻势。第81分钟,国米球员桑切斯单刀破门,但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国米2:0赢得比赛胜利,夺得赛季亚军,与冠军尤文仅1分之差。

拉齐奥在当日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1:3告负,因莫比莱为“蓝鹰”打进当日唯一进球,这使得他的赛季进球数达到了36粒,追平由伊瓜因保持的赛季最高进球纪录。最终拉齐奥获得赛季第四。

伊布在当日AC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虽然主罚点球被扑,但借助卡斯蒂列霍的助攻打进一球,加之卡斯蒂列霍的进球和一粒来自对方球员克拉万的乌龙,最终“红黑军团”3:0完胜对手。

已经夺冠的尤文图斯在当日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中,虽然由伊瓜因率先破门,但随后遭“红狼”3:1逆转,佩罗蒂打进两球,卡利尼奇打进一球。这是该赛季尤文首次联赛主场告负,罗马也终结了在尤文主场的八连败。

此外,已经确定降级的布雷西亚当日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黎梦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