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丁俊晖晋级16强

2020-08-03 08:28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丁俊晖晋级16强

英国当地时间8月1日,中国球员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以10∶9险胜英格兰选手马克·金,晋级16强。

作为赛会11号种子,丁俊晖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球员马克·金。在双方之前的8次交手中,虽然马克·金只赢过一次,但经过资格赛的考验,马克·金手感正热,而丁俊晖已经5个多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双方在第一阶段的对决就十分激烈,丁俊晖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第二阶段战况依然胶着,从5∶5一路打到7∶7。虽然丁俊晖抓住机会连下两局,率先拿到赛点。可是随后两局,丁俊晖状态不稳定,防守失误频频,被对手追至9∶9。关键的决胜局,丁俊晖还出现了母球落袋的失误,在双方进入防守大战后,丁俊晖抓住了马克·金的一次失误,最终以69∶40惊险获胜。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李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