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马刺悄然升至西部第9,有望连续23年晋级季后赛

2020-08-03 11:34 新京报

来源标题:马刺悄然升至西部第9,有望连续23年晋级季后赛

NBA正式复赛前,灰熊、开拓者、鹈鹕、国王被认为是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候选球队。仅仅两轮过后,连续赢下两场关键战的马刺,已经在身位上领先开拓者、鹈鹕和国王。

8月3日,马刺挑战灰熊,双方激战至最后时刻,凭借德罗赞的罚球准绝杀,马刺以108比106惊险取胜。由于开拓者今天输球,马刺以29胜36负的战绩排名升至西部第9,领先开拓者半个胜场,仅落后灰熊2个胜场。常规赛还剩最后6轮,马刺仍有机会入围季后赛附加赛,球队连续23年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还没有破灭。

几个月以来,几乎没有人看好马刺的季后赛前景。对比各队战绩,马刺在复赛前仅排名西部第12位,灰熊、开拓者、鹈鹕等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呼声更高。今年6月初,马刺内线核心阿尔德里奇因伤赛季报销,球队阵容又遭遇重创。

等到复赛正式开始,当所有人将目光聚焦在灰熊、开拓者、鹈鹕等球队身上时,在德罗赞的带领下,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等年轻球员发挥出色,马刺接连击败国王、灰熊两个直接竞争对手,排名悄然上升至西部第9。只要球队保持住目前的排名,且胜场和西部第8维持在4场以内,马刺将亮相季后赛附加赛。

本赛季之前,老帅波波维奇已经率领马刺连续22年闯进季后赛,并列NBA历史第一。尽管马刺接下来还要对阵76人、掘金、爵士等强队,但球队如果保持前两场比赛的状态,在竞争惨烈的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完全有机会和灰熊、开拓者等直接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邦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