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20年北京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启 “投向2022”三分球大赛举办

2020-08-09 13:4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也是北京奥运会12周年纪念日。当日,2020年北京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启,“投向2022”三分球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纪念2008 展望2022 全民健身 助力创城”为主题,以篮球三分球投篮比赛的形式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满足大众的健身需求。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21
8月8日,由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东单体育中心承办的“投向2022”东单篮球三分球大赛举办。(主办方供图)

经过海选共有40名篮球爱好者进入到比赛现场。每场比赛中每人10次投篮机会,限时1分钟投篮,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每人15次投篮机会,限时2分钟投篮。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在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在三分线附近灵巧的拨动手腕,将球射入篮筐,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的加油声、欢笑声、鼓掌声一阵接着一阵。

22
8月8日,由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东单体育中心承办的“投向2022”东单篮球三分球大赛举办。(主办方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先后有 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本次比赛的冠军(三分王)由于楚涵选手摘得,聂荣凯、李海虹、崔赫伦、李赫扬、吕文杰五名选手分获二至六名。

据悉,该活动助力“8.8北京体育消费节”,由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东单体育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