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超综合消息:河南建业四连败垫底 曾诚神奇三连扑救主

2020-09-15 09:21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超综合消息:河南建业四连败垫底 曾诚神奇三连扑救主

新华社大连9月14日电(记者 张逸飞)14日,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十一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面对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深圳佳兆业上半场就奠定胜局,以3:1轻取对手。而在一场争夺第四名的直接对话中,上海申花与大连人队1:1握手言和,均未能如愿以偿。

面对此前仅取得一场胜利的河南建业,深圳佳兆业只要赢球就有机会挤入前四。外援马里在开场仅10分钟的时间内先后攻入两球,郜林在第28分钟锦上添花,帮助球队早早取得3:0的领先优势。虽然河南建业在第75分钟由巴索戈扳回一球,但无法改变球队惨遭四连败的厄运。深圳佳兆业也凭借这一场胜利暂时超越申花进入大连赛区上半区。

由于目前大连赛区前三名的位置都比较稳固,因此排名中游的各支球队想要离开保级区进入争冠区,对第四名位置的争夺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上海申花与大连人是这一位置的直接竞争对手,双方一开场就展开对攻。

第5分钟,大连人队获得极佳机会。外援拉尔森的远射被曾诚扑出,龙东跟进推射再次被曾诚化解,林良铭包抄头球攻门,曾诚做出神奇的三连扑,力保球门不失。不过大连人队没有气馁,并在第32分钟把握住了机会。龙东禁区弧顶处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入网。大连人队上半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不甘输球的申花加强进攻,但都无功而返。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此前曾多次在比赛最后阶段丢球的大连人队本场比赛再次犯错。申花队于汉超的传中找到禁区内的毕津浩,后者门前推射入网,最终双方1:1战平。

至此,大连赛区11轮战罢,广州恒大早早锁定一个争冠区的席位。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在还有3轮的情况下分别积19分和17分,与“上岸”近在咫尺。其他几支队伍,除河南建业进入争冠区基本无望外,深圳佳兆业、上海申花、大连人和广州富力积分差只有3分,都有机会搭上争冠区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张逸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