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强队纷纷退赛 汤尤杯再延期

2020-09-16 06: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强队纷纷退赛 汤尤杯再延期

北京时间昨天(9月15日),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方宣布:原定于10月3日至11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再度延期,具体举办时间待定。

2020年汤尤杯赛原定于5月举行,因新冠肺炎疫情两度延期后,暂定于10月3日开拍,并将成为世界羽联复赛后的首项大型国际比赛。然而,比赛报名截止日期未到,已有包括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中国台北等强队相继宣布退赛,中国、日本等队则仍在观望。究其原因,无外乎丹麦的疫情尚未得到良好控制,主办方却宣布参赛无需进行隔离、观众可以购票入场等“宽松”政策,令各国和地区羽协与运动员感到担忧。

在此背景下,世界羽联与丹麦羽协及各相关利益方召开紧急线上会议。各方商讨后认为,即使临时邀请队伍替补参赛,也很难凑足汤杯和尤杯各16支队伍,更难以保证这项世界顶级团体赛的质量。故此,世界羽联宣布汤尤杯再度延期。

综合各方面消息,比赛不排除推迟到明年东京奥运会后举办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王笑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