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将战上港 “押宝”攻击群

2020-09-25 05:2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今晚国安战上港 “押宝”攻击群

9月25日晚8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迎来重头戏,北京中赫国安队与上海上港队强强对话,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到京沪两队谁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中超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昨天(24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信心十足地表示,凭借球队强大的攻击力,国安队有能力赢下本场比赛。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近期中超赛程密集,球队没有很多时间对下个对手做精心准备。上一场收获大胜后,全队精神状态良好,今天全队训练内容主要是恢复体能,缓解精神疲劳。”他强调,队员们目前在精神和体能储备方面没有问题,全员斗志高涨,求胜欲望很强。

上港队较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已有人员方面的变化,澳大利亚新援穆伊取代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场艾哈迈多夫,成为该队新的中场屏障。对此,热内西奥并不担心,“穆伊‘阅读’比赛的能力和抢断能力都很强,不过我们已经制定了针对性的策略。我们的进攻能力在全联盟都是名列前茅的,所以并不惧怕任何对手。本场比赛还是希望队员能全力以赴,踢出自己的风格,赢下比赛。”

国安队在上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折损了中场大将奥古斯托。据热内西奥介绍,奥古斯托作为队长和最优秀的球员,刚刚进入最佳状态,他的受伤缺战对球队是个巨大损失。接下来,奥古斯托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多久能够重返赛场。不过,主力左后卫李磊已经伤愈,将在与上港队的比赛中复出。

两队首次交手时,国安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因后防线的两次失误被对手抓住后逆转击败。此番再度交手,国安队后防线又将禁受巨大考验。对此,与热内西奥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主力中卫金玟哉表示,“每场比赛我们所有队员都希望零封对手,但很遗憾很多场次都没能做到。上港队各条线能力出众,想要防住他们,不光要靠4名后卫,更需要全队共同努力去完成。后面的比赛,还会尽可能做到零封对手。”

对于本场京沪大战的结果,金玟哉说:“目前我们已经锁定赛区第二名,但全队还是想赢下与上港队的比赛。毕竟如果对手最后一轮没能赢球,我们还有获得小组第一的机会。所以,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两轮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王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