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遭遇误判 1球不敌上港

2020-09-26 00:1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安遭遇误判 1球不敌上港

25日晚8点,北京中赫国安中超第13轮比赛中迎来和上海上港队的直接较量。球队苦战90分钟,国安0比1不敌对手,遭遇赛季的“双杀”,同时这也是上港在对阵国安时取得的第7场连胜,国安两年来依然没能战胜这个苦主。比赛中,主裁判张雷对于一次点球的判罚左右了比赛的进程,上港队后腰穆伊一次较为明显的禁区内犯规,他在VAR的提醒下回看了视频却没有做出判罚。国安最终在这场焦点战中饮恨落败,也提前送对手获得苏州赛区的冠军。

赛前公布首发时,大家发现前一天参加赛前发布会的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并不在先发名单中,原因是他在热身时突感不适,而他的位置也被本土球员李圣龙所替代。少了阿瑙托维奇,国安在防线上的压力确实少了一些,不过比赛开始后,还是上港的表现更出色一些,尤其是中场球员杨世元,他的拦截和拼抢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赛第12分钟,阿兰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可惜的是,他的射门被回追迅速的傅欢破坏出底线。

3分钟后,上港迎来绝佳的机会,胡尔克为同胞洛佩斯送出直传球,可惜的是巴西人最终把球打飞,错过了领先的良机。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火药味渐浓,洛佩斯一次回追防守踢倒张稀哲被出示黄牌,而于洋和胡尔克之间也发生过不止一次的口角,这也表明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之高。比赛第33分钟,国安获得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只有25米。其实比埃拉的射门角度不错,可惜力量不足,未给颜骏凌造成太大的威胁。半场比赛结束前,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击中在禁区内国安球员李可的手臂,主裁判张雷经过VAR提示后判罚了点球,巴西人一蹴而就,1比0,上港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之后,上港的发挥依然比国安要好。比赛第49分钟,洛佩斯传给胡尔克一次非常不错的传球,可惜的是巴西人右脚射门被郭全博封挡出底线。几分钟之后,王刚的传球准确找到前插的比埃拉,西班牙人在禁区内被穆伊撞倒,不过裁判张雷在亲自观看了VAR重放后表示没有点球,比赛继续。随后的比赛,国安接连换上费尔南多、张玉宁和王子铭,1球落后的国安必须放手一搏了。不过场面上,还是上港占据着优势,国安即便场上有3名前锋,也是有力使不出,因为中前场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给出好的传球。反倒是上港队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威胁到国安的球门,巴西人射出的皮球重重地打在了国安的近门柱上,比分仍然未被改写。

最后时刻,国安换上了于大宝,场上的锋线人数变为4人,热内西奥孤注一掷地打出了最后一张牌。可惜这样的人员调整还是没能帮助球队获得破门的机会,最后王子铭打进一个进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同样不算。全场比赛结束,国安一球不敌对手,提前送对手获得赛区的冠军。而上港则保持着对于国安各项赛事的7连胜。

赛后

热内西奥:

我希望有人能给我个解释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主帅热内西奥表示,“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而到了下半场,场面是比较混乱的,有效的比赛时间不多。我们虽然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有两个事件改变了比赛,一个疑似的点球和一个被吹掉的越位球,我希望有人能够给我一个解释。”

从热内西奥的回答中不难看出,他对于本场比赛球队遭遇的判罚也有自己的看法。不过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国安已经确定将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到争冠组的比赛中,那么未来的较量,国安有什么样的目标呢?对此热内西奥说:“第一阶段我们的发挥有所起伏,有的比赛发挥的确实不够出色,但我相信在第二阶段大家能够踢得更好 ,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冠,当然也希望到时候外部条件能够更加公平一些。”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