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10月开赛

2020-09-26 06:50 新华网

来源标题: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10月开赛

记者25日从安徽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10月2日至8日,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将在芜湖市进行。共有安庆、阜阳、合肥等10支代表队共250多名运动员参赛。

根据竞赛规程,冠军赛参赛资格属于运动员个人,未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不得代替已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报名参加冠军赛;已获得冠军赛某一项目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不得兼未获得参赛资格的其他项目;混合团体项目参赛人员为获得气手枪、气步枪项目参赛资格的运动员,获得气枪项目参赛资格的同组别运动员之间可以自由组队。

赛事采用中国射击协会审定的射击竞赛规则和国际射联最新修订的补充条款,并将按照国际射联最新规则对射击服装、器材、装备进行检查。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射击运动协会、芜湖市体育局、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承办,芜湖市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芜湖市射击协会、安徽奥园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冯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