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零封永昌 小组第二跻身争冠组

2020-09-29 00: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安零封永昌 小组第二跻身争冠组

28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中超第14轮比赛中,凭借费尔南多的梅开二度以及巴坎布和巴顿的破门,4比0大胜石家庄永昌,为这个阶段赛事完美收官。此役过后,国安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到10月16日开始的第二阶段争冠组较量,届时国安的对手将是A组的第三名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国安在多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场上队长是中场核心比埃拉。开场后,有三名外援压阵的国安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费尔南多在大禁区外完成破门。之后的比赛,国安依然牢牢掌控比赛的节奏,张玉宁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突入禁区后回传给位置更好的巴坎布, 2比0,国安扩大了领先优势。巴坎布也凭借这个进球,以50球成为国安队史进球王。

易边再战,国安换上了边后卫姜涛,金泰延改踢左边后卫,其它位置没有做出调整。比赛70分钟后,国安连换3人,刘国博、巴顿和王子铭分别换下了比埃拉、张玉宁以及巴坎布,热帅把国安的前场攻击组全部换了一遍。第74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利用大禁区前的远射机会帮助球队破门得分,3比0,国安提前锁定了胜局。补时阶段,巴顿的进球最终把比分定格在4比0,国安如愿收获一场零封和大胜。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张昆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