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动员会首度明确争冠目标

2020-10-11 00: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安动员会首度明确争冠目标

10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高鑫基地举行了2020赛季半程总结暨争冠动员会。包括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总经理李明在内的管理层工作人员以及一线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参与其中。周金辉在会上表示,面对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争夺,球队需要更坚决、更强硬。会议最后,总经理李明表示,这是俱乐部首次在赛季动员会上明确争冠的目标。

会议开始后,主教练热内西奥首先发言。他在感谢了幕后辛勤付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之后,也总结了之前几个月在苏州赛区的表现。对于球队在第二阶段如何实现争冠目标,热内西奥表示必须要将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去踢。

相比主教练的发言,周金辉的表态更有分量,因为这代表着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他说:“我们的阵容完全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对于球队目前的缺点,周金辉也直言不讳,“我们球队的整体防守是有问题的。”

根据安排,11日下午5点,国安全队将乘坐高铁前往第二阶段的比赛地苏州,正式为即将于17日开始的和山东鲁能队的首回合比赛做冲刺准备。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张昆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