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阿联仍在美国康复 将缺席新赛季比赛

2020-10-14 00:5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阿联仍在美国康复 将缺席新赛季比赛

新赛季联赛将于10月17日正式打响。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日前参加一档节目接受采访时透露,此前跟腱断裂的易建联目前仍然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由于他伤病很严重,将缺席新赛季比赛。

易建联在上赛季季后赛时跟腱断裂,之后他返回广州进行手术治疗,并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易建联何时能够康复,何时能重返赛场,一直都是外界非常关注的话题。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则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他表示:“目前我们的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现在也处于一个备战的最关键的阶段,对整个球队来说,我们会按照我们球队的备战计划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新赛季易建联肯定是缺席的,目前他仍然在美国恢复伤病,当然我们希望他能够以一个完全健康的姿态在这个赛季回归到我们球队,但是他确实伤得比较严重。所以我们也希望大家更多地去鼓励他和支持他,让他早日康复,回到CBA的赛场上。”朱芳雨说。

广东队在这个休赛期曾经为了弥补易建联缺阵想了很多办法,他们也试图通过引进比如范子铭、吴冠希等以加强球队的内线,但这些操作都未能成功。

广东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是在17日晚,他们将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届时,广东队将现场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宋翔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