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C罗感染新冠后出现在隔离酒店阳台:竖大拇指 露招牌式微笑

2020-10-14 11:21 新京报

来源标题:C罗感染新冠后首次亮相:竖大拇指 露招牌式微笑

当地时间13日,葡萄牙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当天晚些时候,他在确诊后首次亮相,出现在隔离酒店的阳台上,发现电视镜头后他竖起大拇指并露出招牌式微笑。

C罗竖起大拇指并露出微笑(视频截图)

据英国天空体育频道13日报道,C罗确诊后在位于里斯本近郊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酒店内开始自我隔离,葡萄牙当地媒体CMTV拍到了他在酒店阳台上观看队友训练的画面。在约4分钟长的视频中,C罗大多数时间趴在阳台栏杆上,认真观看正在训练的队友,在发现电视镜头后,他竖起了大拇指,并露出了自己招牌式的微笑。

葡萄要足协13日下午在其官网宣布C罗确诊,属于无症状患者。媒体拍到的视频也显示,C罗未出现气喘、咳嗽等症状,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C罗是继后卫丰特和门将洛佩斯之后,本期葡萄牙国家队中的第三例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