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休斯敦火箭队官网发布莫雷声明:11月1日卸任

2020-10-16 10:29 新京报

来源标题:休斯敦火箭队官网发布莫雷声明:11月1日卸任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休斯敦火箭队在官网上发布莫雷卸任球队总经理的声明。莫雷称将在当地时间11月1日起离开球队。

△莫雷的声明

声明如下:“从奥兰多回来后,我回想了在休斯敦度过的14年辉煌时光,并与家人和密友讨论了我的想法,我决定从11月1日起离开球队。我回到休斯敦后,老板费尔蒂塔和我有过多次交流,感谢他在我们相处期间,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建议,这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领导休斯敦火箭队是我职业生涯最令人欣慰的经历。我期待着和费尔蒂塔以及球队管理层一起完成这个过渡。同时,我也相信,费尔蒂塔和火箭这支球队的未来以及我们球迷的未来都将成就伟大,球队将继续以最高水平在舞台呈现。”

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