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韦世豪强势复出造点+破门,卡帅遗憾不能剪弟子“黄毛”

2020-10-17 10:36 新京报

来源标题:韦世豪强势复出造点+破门,卡帅遗憾不能剪弟子“黄毛”

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16日晚结束了争冠组的首场对决,广州恒大以3比1逆转河北华夏幸福。伤愈复出的韦世豪成为恒大取胜的功臣,造点、进球,时隔两个月再次站上赛场,这个年轻球员依然扮演着关键角色。

尽管高拉特回避,张呈栋缺席,但河北华夏主帅谢峰赛前所说的“五五开”差点成为现实——尹鸿博第38分钟为河北华夏先拔头筹,恒大却迟迟没有进入状态,迫使卡纳瓦罗在中场休息时一口气换了4人,费南多、韦世豪、吴少聪和徐新披挂上场。因伤离开中超赛场两个月的韦世豪在之后的45分钟决定胜局,吴少聪第64分钟为恒大扳平比分,韦世豪第84分钟的抢点造成赵宇豪犯规,赢得点球,艾克森主罚命中。第90分钟,韦世豪接徐新开出的角球头槌建功,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受伤之前,韦世豪第一阶段5场6进球的成绩曾一度领跑射手榜。尽管长时间因伤缺席令进球数停滞不前,但韦世豪依然是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随着昨天的进球入账,外界甚至看好他冲击本赛季金靴。

刚复出就爆发,染了一头金发的韦世豪透露,和第一阶段时一样,主帅卡纳瓦罗赛前“威胁”自己:“不进球就把你的头发剪掉。”弟子赢下头发保卫战的结果让意大利人很遗憾:“你们觉得他的发型好看吗?简直没法看!”

恒大已经占据了晋级先机,但华夏主帅谢峰并没有放弃希望:“下一场我们必须加强进攻,只有加强进攻才有晋级的可能。”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周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