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受伤势困扰,武磊恐将缺席18日西乙第6轮

2020-10-17 10:41 新京报

来源标题:受伤势困扰,武磊明天恐将缺席西乙第6轮

北京时间18日晚10点,西班牙人将在西乙第6轮比赛中挑战巴列卡诺。由于受到伤势困扰,武磊可能会缺席这场对决。

此前两轮比赛里,武磊在锋线上的表现并不理想,上轮与阿尔科孔的比赛更是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当时被换下场的武磊坐在替补席上用冰袋敷腿的一幕被球迷们猜测他有伤在身,中国前锋此后在周记中确认了这一点:“最近的确有些伤,所以赛前教练就说让我打半场。”从本周二开始,武磊进入治疗和恢复训练阶段。

在与巴列卡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介绍的情况并不像武磊说得那么轻描淡写:“他已经有几周感到不适了,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继续比赛,他总是想要帮助球队。”至于中国前锋明天是否能出场,还要看赛前训练后他的身体情况,但莫雷诺表示:“或许他需要休息几天。”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周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