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小兹维列夫打破17个月“冠军荒”

2020-10-20 09: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小兹维列夫打破17个月“冠军荒”

在确认获得了今年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一周后,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亚军、德国名将小兹维列夫打破了自己17个月的“冠军荒”。在250分级的科隆站男单决赛中,他以两个6比3击败了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使自己连续五个赛季都有巡回赛单打冠军入账。

小兹维列夫与阿利亚西姆此前曾有过两次交锋,小兹维列夫保持全胜,这次是两人首次在决赛中相遇。阿利亚西姆渴望通过胜利取得职业生涯的突破,拿下个人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而小兹维列夫上一次获得巡回赛冠军头衔也已经是2019年5月,他也希望用一个冠军证明自己,带着自信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决赛首盘首局,小兹维列夫破发成功先声夺人,第七局他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改写为5比2,虽然他在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被阿利亚西姆完成回破,但他马上再度破发以6比3拿下首盘。第二盘,小兹维列夫在局分3比2时破发成功,保住优势最终再以6比3拿下第二盘,取得全场比赛胜利。

这是小兹维列夫的第12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而阿利亚西姆则在个人的第六次巡回赛决赛中失利,至今在决赛中一胜难求。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远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