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结束征程 张帅蓄势待来年

2020-10-22 06:4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结束征程 张帅蓄势待来年

北京时间10月20日夜,张帅在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俄斯特拉发站女单首轮比赛中,以0比2不敌捷克选手穆霍娃,单双打两线出局。

在国际网球赛事恢复后,张帅赴美国纽约参加了辛辛那提站和美国网球公开赛,随后转战欧洲,参加了罗马站、斯特拉斯堡站和法国网球公开赛。在法网,不擅长红土作战的张帅在女单和女双两线均打入16强,女单刷新了个人的法网最佳战绩。两个多月里,张帅取得了单打6胜6负、双打3胜5负的成绩,未能达到她的预期,但能够重回国际赛场已经让她非常开心了,她把希望留到了明年。

目前,张帅在WTA单打世界排名中名列第35。除她之外,还有4位中国网协的姑娘排名进入前100位,分别是第34位的王蔷、第41位的郑赛赛、第91位的朱琳和第94位的王雅繁。按照东京奥运会的入围规则,王蔷、张帅和郑赛赛只要保持目前的排名,就可以通过排名直接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李远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