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一定要跑起来!战恒大热内西奥这样要求

2020-10-28 09:23 新京报

来源标题:一定要跑起来!战恒大热内西奥这样要求

新京报讯(记者周萧)击败山东鲁能跻身本赛季中超4强后,北京中赫国安明晚将与广州恒大进行“半决赛”首回合交锋。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赛前强调的是跑动,因为“机会是跑出来的”。

与鲁能的两回合比赛结束后,国安队最近几天的主要工作是恢复和研究对手,球队主帅也没有忘记在心理层面鼓励队员们,“晋级之后,我一直向队员们强调,要相信自己,要有必胜的把握和信念。”

国安与恒大都拥有强力的中前场配置,热内西奥这场比赛前给队员们下达的任务是跑动,“我们知道恒大在进攻端的强势,但我们的攻击力也不容小觑。之前面对公认防守强的山东鲁能,我们依然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优势,要在防守、回防和反抢方面做得更好,我要求队员们不能偷懒,一定要跑起来。”

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一样,国安主教练也相信队员们的求胜欲,“明天的比赛或许会因技战术和细节分出胜负,但双方在心理层面上是平等的,两支球队都非常渴望胜利。”

从广州恒大租借加盟国安的阿兰将因回避条款缺席,热内西奥表示:“肯定会有一点影响,毕竟球队少一人作战。我在此要表扬一下阿兰,虽然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但训练中非常努力,而且一直以正面、积极的态度来帮助球队,所以球队的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