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花滑俄罗斯杯:科斯托娜娅领跑女单 克维特拉什维利爆冷居首

2020-11-21 23:25 新华网

来源标题:花滑俄罗斯杯:科斯托娜娅领跑女单 克维特拉什维利爆冷居首

20日,2020-2021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在莫斯科展开角逐。俄罗斯新星科斯托娜娅技压群芳,领跑女子单人滑。格鲁吉亚名将克维特拉什维利位列男子单人滑头名。米什娜/加利亚莫夫排在双人第一位,斯尼金娜/卡特萨拉波夫获得冰舞韵律舞第一。

科斯托娜娅拿出了一套干净利落的短节目,以高质量完成的两周半跳、勾手三周以及内点冰三周接三周连跳,拿到了总分78.84,领跑女单。

克维特拉什维利以99.56分力压诸多东道主选手,获得男子单人滑第一。第二名是初登成年组国际赛场的古门尼克,他是2020花滑世青赛的铜牌得主,此次拿到了96.26的高分。

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79.34分的成绩排在双人第一位,1分领先欧洲冠军博伊科娃/科伊洛夫斯基。冰舞韵律舞方面,斯尼金娜/卡特萨拉波夫领衔,分数冲高至91.13分。

男女单、双人滑自由滑及冰舞自由舞的比赛将于21日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奖赛系列被缩减,不少分站赛变成了“国内赛”,六站比赛取消了两站。原本可以参加两站比赛的选手也只能就近参加一站。这次俄罗斯站参赛选手绝大多数来自俄罗斯,少数来自东欧国家的选手也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