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孙兴慜进球热刺晋级联赛杯决赛 穆里尼奥再创历史

2021-01-07 10:34 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1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联赛杯半决赛热刺2:0击败布伦特福德进入决赛。上半时穆萨-西索科头球破门,下半时孙兴慜单刀扩大比分。接下来,他们将与曼联与曼城之间的胜者争冠。

开场第12分钟,雷吉隆左路45度传中,穆萨•西索科小禁区前头球顶入远角,1-0,热刺取得领先。易边再战,比赛第62分钟,布伦特福德进球被VAR取消。第70分钟,凯恩前场分球,恩东贝莱直塞,孙兴慜高速前插单刀推射破门。

第84分钟,布伦特福再遭打击,达席尔瓦蹬踏赫伊别尔,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直接出示红牌。最终热刺2:0战胜布伦特福德,成功挺进英联杯决赛。

本场比赛过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成为历史上第3位率领3支不同球队打进联赛杯决赛的教练。此前他曾经带领切尔西(3次)和曼联(1次)打进联赛杯决赛,4次决赛都赢得了冠军。

但穆里尼奥本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让我们忘记联赛杯,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胜利将我们带入了联赛杯决赛,我非常高兴,我希望四月份决赛时温布利可以有观众。决赛在三个月之后,我们必须等待,所以现在让我们忘记联赛杯,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吧!我们有足总杯,英超、欧联很多比赛要踢,但是当四月份到来时,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并为奖杯而战。”穆里尼奥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