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前首钢球员韩崇凯 7日因病去世年仅30岁

2021-01-09 01:4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 前首钢球员韩崇凯 7日因病去世年仅30岁

北京首钢队8日发出讣告,首钢队前球员韩崇凯1月7日12时24分,因病抢救无效,在北京安贞医院去世,享年30岁。韩崇凯的告别仪式将于9日上午11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菊厅举行。

韩崇凯生前曾经跟随球队在2011-2012赛季获得总冠军奖杯,他篮下脚步扎实,中投稳定,在球队主打二中锋位置,他扎实稳健的球风与忠厚老实的人品深受球迷与朋友们的喜爱。每当他在场上时,观众席上总会发出“虎子加油”的呐喊声。但很不幸的是,正处于当打之年的他,却在之后被诊断出患有心脏主动脉夹层动脉瘤,这让他的运动生涯不得不终止。

此后,韩崇凯选择退役,成为首钢队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球队行政以及客队接待等工作。他对待工作像是打篮球一样,踏实肯干,认真好学,深受领导与同事们的喜爱。然而时隔9年之后,他因患腹腔主动脉肿瘤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首钢俱乐部在讣告中写道:“天有不测风云,时隔9年,腹腔主动脉肿瘤突然降临,永远地带走了虎子,带走了这位好球员、好同事、好朋友、好男人。虎子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魔,只有你心爱的篮球陪伴,我们会永远记得你憨憨的笑容。”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