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拜仁德国杯爆冷遭淘汰

2021-01-15 06: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拜仁德国杯爆冷遭淘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德国杯第二轮比赛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榜首的拜仁慕尼黑队在120分钟内与德乙荷尔斯泰因基尔队2比2战平,随后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遭淘汰。

在这场“雪战”中,拜仁在90分钟内曾两度领先,却两次被顽强的对手扳平。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可惜西班牙中场罗卡的射门被基尔队门将扑出,最终拜仁总比分7比8被对手淘汰,自2000年以来首次无缘德国杯16强。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这么早就结束德国杯征程。”赛后,拜仁老将穆勒略显尴尬,他认为,球队出局也与运气不佳有关,“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下半场风雪交加,条件恶劣,不能说我们因为漫不经心而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上周末在德甲联赛中2比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短短数日,此前已经3个多月没输球的“德甲巨人”遭遇了两连败。主教练弗里克认为,防守松懈是球队连败的“罪魁祸首”,“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在中场做好防守,在禁区内也缺乏一对一的盯人防守,和我们近几场出现的问题一样。”他强调,球队的德国杯之旅已经结束,接下来必须立即着手解决这些防守问题。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