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哈登篮网首秀砍“三双”“不小心”创造历史

2021-01-18 05:5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哈登篮网首秀砍“三双”“不小心”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17日上午,篮网队以122比115击败了魔术。这场比赛是哈登身披篮网队战袍的首秀,他得到32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三双”数据,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个能够在首秀时打出“三双”的球员。哈登用一场完美的首秀开启了他在篮网队的旅程。哈登的队友杜兰特得到42分,欧文继续缺席。

篮网队在此前与火箭队等球队就哈登为主体进行了重磅交易,哈登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篮网队。哈登是一个超级巨星,但他也是一个需要足够球权的超巨,在有着欧文、杜兰特这样多超巨的阵容当中,他能否就此作出改变以及如何调整自己,这是外界一直关注的事情。

但至少从17日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他的改变与调整。哈登与篮网队此前并没有合练的机会,他在这场比赛中更多时候都是队友为他拉开进攻空间,然后他凭借个人能力与进攻技术完成得分。比赛最后的决胜时刻,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哈登在防守端的投入与努力。此前,人们一直在质疑哈登的防守态度,很多人戏谑地称他用眼神在防守。但17日这场比赛哈登在防守上明显了有很大改善,他在单防与协防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投入度。

这场比赛,篮网队另外一个超级巨星欧文继续缺席。主教练纳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欧文取得了联系,后者会尽快回归球队。纳什也表示,他希望欧文能够保持训练,以便在回归球队后尽快地恢复到比赛状态。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