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高尔夫球巨星伍兹车祸细节曝光:双腿骨折一条腿伤势严重

2021-02-24 11:33 千龙网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时时间2月23日,美国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发生严重车祸,伍兹伤势严重。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警方表示,伍兹开的是一辆2021年吉尼赛斯牌SUV,且车上只有他一人。事发时,他正在洛杉矶县帕洛斯弗迪斯牧场附近的霍桑大道由南向北行驶。洛杉矶县消防部门的官员表示,SUV的前端严重受损,救援人员移除前挡风玻璃框架后,才将伍兹从车里救出。

警察表示,伍兹当时正以“相对高于正常速度”从坡上下来,并指出该地区“事故发生率很高”。此外,警长还表示,“没有刹车痕迹,也没有刹车的迹象。汽车撞到了路中间的分道标志、路肩和一棵树。”此外,伍兹的越野车在山坡上倾斜时差点撞上一根电话线杆。

据悉,伍兹被救护车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港口医疗中心,目前伤势严重,正在接受治疗。洛杉矶时报援引了解他治疗情况的消息人士的消息:伍兹的伤势包括脚踝骨折和两条腿骨折,其中一条是复合骨折,伤势较为严重。

洛杉矶县副警长卡洛斯·冈萨雷斯是第一位赶到现场的警察,这位警察表示:“当时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告诉我他的名字是泰格,那一刻我立马就认出了他。”

伍兹于周日(2月21日)在洛杉矶解说了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创世纪高尔夫邀请赛,但他本人没有参加比赛,因为他正在从第五次背部手术中恢复,在最后一轮的采访中,他表示希望在4月份的大师赛复出。一位熟悉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伍兹当时正从居住的度假村前往比赛地乡村俱乐部进行拍摄,正常情况下车程约为20分钟。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确认当时道路上是否有其他车辆,对事故的发生造成了影响。据悉,调查可能需要“几天到几周”。

洛杉矶时报采访了多位当地居民,据他们透露,事发路段经常有事故发生,严重的车祸每年大概有个1-2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地司机表示,在这个路口之前是一个落差很大的下坡,“我从坡上下来不踩油门都会超速。”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