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C罗迎来第600场联赛里程碑

2021-03-04 06: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C罗迎来第600场联赛里程碑

36岁的C罗又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尤文图斯队主场与斯佩齐亚队的意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C罗迎来职业生涯第600次联赛出场,他踢满全场并打入一球,帮助球队3比0获胜。

面对排名靠后的斯佩齐亚队,“斑马军团”由伤愈复出的莫拉塔和基耶萨在下半场连入两球。补时阶段,C罗在反击中左脚劲射破门,用一个进球和一场完胜庆祝个人第600次联赛出场。

据国外专业足球数据网站统计,C罗参加的600场联赛包括292场西甲联赛、196场英超联赛、85场意甲联赛、25场葡超联赛和2场葡甲联赛。除了“600场里程碑”外,C罗也将本赛季联赛的进球数提升至20个,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并且成为首位连续12个赛季都能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至少取得20个进球的球员。目前尤文全队在联赛中打入48球,C罗的进球数超过40%。

C罗状态出色,也让本赛季才执教尤文的少帅皮尔洛有信心继续争冠。目前尤文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队7分,谈起两队的差距,皮尔洛说:“国米的主力队员已经在一起踢了两个赛季,而我们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大家还在磨合。不管怎么说,我们会努力到最后。”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