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队年轻球员打动新帅比利奇

2021-03-07 06:4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安队年轻球员打动新帅比利奇

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日前结束了在海口的第二阶段冬训,短暂休整后,球队将在上海重新集结,开始第三阶段冬训。原本已经抵达上海的外援射手巴坎布,入境后被检出新冠病毒阳性,这也让他的归队时间变得无法确定。

国安队自2月16日在海口集中以来,在新帅比利奇及其助教团队的指挥下展开了系统训练。总结第二阶段集训,比利奇说:“在海南的一切都很棒,天气、场地、训练设施和小伙子们的精神面貌都让我满意,大家训练得非常投入,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宝贵的三周。”

据了解,国安队在上周以2比1逆转击败山东泰山队后,本周又与中甲球队昆山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王子铭和高天意的进球,国安队最终2比0战胜对手,也取得了在海口冬训期间的热身赛三连胜。

对此,比利奇表示:“我们在海口取得了3场胜利,虽然只是教学比赛,但能取胜是很开心的。更重要的是,这些比赛帮助我完成了对年轻球员的考察,对他们的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目前国安一线队中有多名20岁左右的年轻球员跟队训练,比利奇对这些俱乐部的希望之星充满期待。他说:“我们在整个休赛期进行了很好的人员补充。曹永竞和高天意是两名非常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他们会在新赛季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此外,预备队的几名小将也让我感到欣喜,这说明俱乐部的青训系统运转良好。”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