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欧冠八强出炉 今日进行抽签

2021-03-19 06: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欧冠八强出炉 今日进行抽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0至2021赛季最后两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切尔西队2比0战胜马德里竞技队,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0淘汰对手晋级。拜仁慕尼黑队2比1战胜拉齐奥队,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2晋级。至此,本赛季欧冠八强全部出炉,分别是英超的利物浦队、切尔西队、曼城队,德甲的拜仁慕尼黑队、多特蒙德队,西甲的皇家马德里队,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以及葡超的波尔图队。

切尔西队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比赛第34分钟,“蓝军”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齐耶赫门前包抄推射得手;下半场补时阶段,切尔西队再次利用反击,由埃莫森破门。

在首回合客场作战时4比1大胜的拜仁慕尼黑队,第二回合主场迎战拉齐奥队。第31分钟,拜仁慕尼黑队获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一蹴而就;第73分钟,舒波·莫廷接阿拉巴直塞,突入禁区推射得手;第82分钟,拉齐奥队凭借帕罗洛的头球扳回一城。

北京时间3月19日19时,欧冠八强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