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东京奥组委:将为海外观众退还约60万张门票费

2021-03-20 22:02 央视新闻

来源标题:东京奥组委:将为海外观众退还约60万张门票费

20日,在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IOC)等举行的五方会谈中,各方达成了一致,决定不接纳来自海外的观众。

据朝日新闻消息,东京奥组委透露,本届奥运会面向海外观众已售出约60万张门票,今后将为海外观众办理退票等程序。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东京奥运会门票约为780万张,残奥会门票约为230万张。虽然,东京奥组委没有公布销售给海外观众的门票数量,但根据往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办情况,门票总量的1至2成为计划销售给海外观众的份额。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此前已经有部分海外观众申请办理了退票,目前东京奥组委并未正式公布具体还有多少海外观众持有奥运会、残奥会的门票。

另外,关于包括日本国内观众在内的奥运会、残奥会观众总人数上限的问题,将于4月份决定。据相关人士透露,如果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奥运会和残奥会也有可能不安排观众。(总台记者 何欣蕾)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