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控完胜江苏终止四连败 力压上海广州暂保季后赛一席

2021-03-31 05:5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控完胜江苏终止四连败 力压上海广州暂保季后赛一席

3月30日中午,北控男篮在诸暨暨阳学院体育馆迎来了CBA联赛3月份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比赛结果没有意外,北控顺利拿下了对手,终结了四连败,比分是105比80,北控也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依然力压主要竞争对手上海和广州,排在季后赛圈内的最后一名。4月2日,北控将迎战难缠的对手青岛队。

这是一场北控不能再输的比赛,当然了,也是一场江苏队送分的比赛。早已失去了季后赛资格,并且已跌落到联盟倒数第一的江苏队最近也是诸事不顺,主力中锋吴冠希有伤在身,球队基本丧失了竞争力,主帅李楠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基本上采用的是锻炼新人的战略,已开始为下赛季着想了。北控队赛前处于四连败中,第四阶段的对手中也仅有江苏队实力较弱,比较有把握取胜,马布里和队员也绝不容许让胜利溜走。

开场之后,江苏队派出的是老将史鸿飞和黄荣奇领衔的以老带新的阵容,北控在首节前半因为手感不佳的原因,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但是到了本节后半,双方实力的差距开始显现,北控通过内线的进攻优势逐渐拉开了分差,首节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第二节马布里派上了第三阶段之后很少出场的外援哈里森,春节窗口期转会而来的八一旧将石颜博也第一次得到了代表北控出场的机会,江苏队同样是以大部分年轻球员迎战,比赛在波澜不惊的进展中,北控慢慢将两队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北控获胜的结果几乎在上半时就完全奠定。

下半时开始后王少杰因为犯规过多被替换下场,北控队的替补阵容又打得十分松懈,以哈里森为代表的好几位球员失误频频,单节被江苏队打了一个31比20,队员表现让老马看得直摇头,他又重新换回了部分主力球员以稳定局势,第三节结束时北控的领先优势被缩水至15分。

最后一节,老马采用了没有外援的全华班主力阵容,将领先对手的分差拉回到了25分以上,比赛结果彻底失去悬念。全场比赛,北控队5人得分上双,张帆下半时找回了手感,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俞长栋的数据为19分8个篮板,马布里轮休了大外援尤度,约瑟夫·杨大部分时间也坐在了板凳上,积蓄力量为下一轮迎战青岛做准备。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