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CBA综合消息:深圳加时逆转四川 广厦轻取山西

2021-04-01 14:22 新华网

来源标题:CBA综合消息:深圳加时逆转四川 广厦轻取山西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51轮31日晚先赛两场。深圳队后来居上,经过加时赛114:106力克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的广厦队96:74轻取山西队,继续为季后赛锤炼阵容。

四川队首节过后将哈达迪放在场下休息,场面上却未落下风。外援亨特连突带投连续给深圳队制造杀伤。深圳队则依靠外援布克串联突破,保持着一定优势。半场结束,深圳队53:50领先四川队。

在第三节重新登场的哈达迪与亨特里应外合,搅得深圳队不得安生。四川队不仅抹平分差,还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但手握好局的他们却在最后时刻马失前蹄。布克连续两记三分球扳平比分,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士气大振的深圳队在加时赛里高歌猛进,四川队防守强度一再下滑,令对手114:106实现逆转。深圳队在止住两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四川队两连败。此役布克拿到36分,沈梓捷交出29分、13记篮板的“两双”成绩单,深圳全队5人得分上双。四川队亨特空砍全场最高的49分。

山西队抓住广厦队开场的慢热先声夺人。但随着比赛进行,广厦队逐渐发力重新掌握场上主动。第二节后半段,广厦队的领先优势愈发明显,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等轮番发力,让山西队防不胜防。

三节战罢,广厦队已领先山西队22分,比赛胜负已无悬念。最终广厦队96:74轻取山西队。山西队共有3人得分上双,外援莫兰德空砍16分、16记篮板。广厦队则有4人得分上双,赵岩昊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

4月1日,第51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同曦队挑战山东队、浙江队迎战上海队、龙狮队对阵新疆队、福建队面对北京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