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在女子标枪比赛中投出66米55 吕会会创造赛季世界最佳成绩

2021-04-03 05:5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在女子标枪比赛中投出66米55吕会会创造赛季世界最佳成绩

2021年投掷项群赛暨省市分区邀请赛昨天在四川成都犀浦田径基地迎来收官日。吕会会以66米55的成绩夺得女子标枪冠军,并创造了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

女子标枪决赛,吕会会第一轮便掷出66米55,这是该项目本赛季迄今为止世界最佳成绩。六轮投掷,吕会会五轮的成绩都在62米以上,最终,她凭借66米55夺冠。山东选手刘诗颖以62米16的成绩获得亚军,福建选手余玉珍掷出59米49获得季军。

尽管66米55比吕会会自己保持的67米98的亚洲纪录逊色了一些,但也称得上是世界顶级成绩了。“这两场比赛我是按照模拟奥运会准备的,状态比往年更好一些。”吕会会说,“这个成绩对我个人而言是好的开始,信心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在与标枪结缘的第20年,吕会会希望本赛季能够有更多突破,争取在奥运赛场为国争光。

女子铅球项目,巩立姣、宋佳媛等国手出战。比赛中,巩立姣在第二投就打开19米大关,投出19米29。随后的四轮投掷,巩立姣的成绩均超过19米,最终她凭借最后一投的19米58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佳,该成绩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位。上海选手宋佳媛投出18米79获得亚军,河北选手张林茹投出17米85获得季军。

“赛前我希望这两场比赛的成绩能够达到19米50,现在算是较好地完成了任务。”巩立姣说,虽然比赛当天的天气稍微有点儿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但她对于成绩还比较满意。

女子链球决赛,陕西名将王峥在六轮试投中有三轮都投出70米以上,最终凭借第四轮投出的73米55夺冠,排名赛季世界最好成绩的第四位。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