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英格兰选手罗斯领跑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首轮

2021-04-10 06:56 新华网

来源标题:英格兰选手罗斯领跑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首轮

新华社华盛顿4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2021年美国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8日进行了首轮的争夺,英格兰选手罗斯后程发力,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列首位。

当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全部参与球员中仅有12位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罗斯的开局并不顺利,前七洞吞下2个柏忌,但之后他强势反弹、火力全开。从第8洞的“老鹰”球开始,罗斯手感越来越好,随后还拿下7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完赛。

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和美国选手哈曼首轮表现也非常不错,以69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二。

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是一项大满贯赛事,通常在每年4月进行,去年的赛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被延期至11月举办。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王集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