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叙利亚队来华前不再热身

2021-05-15 06:0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叙利亚队来华前不再热身

叙利亚足协5月12日公布了叙利亚队备战世预赛40强赛的35人球员大名单。随后叙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阿斯兰·坎约又公布了球队备战40强赛的方案细节。在飞赴中国前,球队将不再参加任何热身赛,其本期备战将分为3个阶段,包括赴迪拜、多哈的两段海外集训。

坎约称,叙利亚队主帅马鲁尔按计划于本月15日启程离开突尼斯,前往叙利亚大马士革。从16日开始,叙利亚队将启动第一阶段集训,但前期集训人员不可能到齐。对此坎约说,“这是因为本期集训征调了14名海外俱乐部球员,包括在欧洲以及西亚各国联赛中踢球的球员。参加首阶段国内集训的也就只有七八名球员,因为效力于10月队及瓦赫达队的球员将先跟随俱乐部参加亚足联杯赛。比赛结束后,他们才会到国家队。”

根据安排,叙利亚队定于5月20日启程出发前往迪拜,将在迪拜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选择到迪拜集训,是为方便海外球员会合,毕竟迪拜是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各国都有直飞迪拜的航班。如果球员选择赴大马士革集训,海外球员需要再飞行两段旅程,因为由迪拜至大马士革,必须经黎巴嫩贝鲁特中转。

坎约还解释说, “这次集训之所以选择35人,就是考虑到球员实际情况。届时,有球员可能出现伤病或因其他意外而无法赴国家队报到。”

坎约透露,“主教练马鲁尔已经明确表示,由于人员无法到齐,再安排热身赛已经没有太多现实意义,所以这次叙利亚队在海外集训期间将不会再安排任何热身赛。”

本组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